茗end.

你所见即我, 好坏我都不反驳

夏习清,生日快乐!!!


祝,年年平安,岁岁喜乐

(附语录)

  • 这朵世间最美好的玫瑰,星尘为泥,银河滋养。永远不会枯萎,永远在沉静宇宙中绽放。这是我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。无论是宇宙还是玫瑰,我都想给你。所以,请允许我向你介绍,这是NGC2237号星云。或者我们可以叫她,玫瑰星云。浩瀚宇宙无法私有,但却可以寄存于追寻理想的眼中。

  • 只有玫瑰与你相称。

  • 你是我的文艺复兴。

  • “天堂有什么好的?不过…如果你在天堂的话,当我没说。”

    “假如我真的在,你也真的不被允许上天堂呢?”

    “像我这样阴险狡诈的人上不了天堂的话…”

    “Kill my way to heaven”

    (杀出一条血路,去天堂见你)

  • “遇到你之后,我胸口涌动的情绪才真正是我。它们属于周自珩,来源于夏习清。”

    “不,反之亦然。”

    “源于周自珩,属于夏习清。”

  • 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,光就有了形状。

    是一道漂亮的直戳心口的光。



评论(39)
热度(17)

© 茗end. | Powered by LOFTER